最新新闻:

15岁李嫣变化大?与闺蜜一起怼脸自拍,气质越来越像妈妈王菲

时间:2021-10-23 12:17:25来源:宅三炮

近日,李嫣的闺蜜在社交平台晒出多张美照,照片中李嫣身穿黑色外套搭配白色针织衫,旁边的闺蜜一身棕色毛衣打扮,两人对着镜头怼脸自拍,状态看上去不错。

据了解,这次李嫣与闺蜜一起去看演出,结束后李嫣与闺蜜一起大玩自拍,当天李嫣还化了淡妆,头发盘起,显得亭亭玉立。虽然李嫣漂亮了很多,但嘴巴上的疤痕还是非常明显,动了这么多次手术后,疤痕好像没有完好。

此外,这位闺蜜还晒出了与李嫣的自拍照片,画面中李嫣穿蓝色T恤,一头长发披肩,把精致的锁骨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旁的闺蜜,好像满脸不高兴,完全没有笑容,两人的差别还是非常大。

此前李嫣的闺蜜还晒出了与同学的合照,其中还有两位男同学十分帅气,李嫣坐在前面嘟着嘴巴,显得落落大方。

据网友透露,目前李嫣就读于瑞士念贵族学校,学校知道她是王菲女儿,还拿她和同学的照片做宣传,李嫣坐在C位,对着镜头微笑,气场十足。这所学校,并不是有钱就能进去,还要足够优秀,由此可见,李嫣在读书方面也有着很高的优势。

网友爆料,李嫣一年的学费高达75万人民币,如果要学其他项目,还要交钱,不少瑞士的贵族家庭小孩,都在里面读书,不得不说,这星二代读书,一年的花费也不小。

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李嫣便和爸爸李亚鹏生活在一起,前不久李嫣和爸爸、还有李亚鹏的女友、奶奶一起去旅游。李嫣一身黑色露肚脐上衣打扮,把性感的小蛮腰展现了出来,她手里还拿着一个包,显得十分成熟,完全有了大姑娘的模样。

李亚鹏一身灰色T恤打扮,头发稀少,显得十分苍老,李嫣和新妈妈相处得非常融洽,海哈金喜一身白色西服打扮,身材十分高挑。自从李亚鹏公开恋情后,海哈金喜好像已经融入了他们家,这次一家四口一起出门,也是相当温馨。

如今李亚鹏每天都在更新短视频,偶尔也会让李嫣一起出境,不少网友调侃,李亚鹏转战做网红了,还被称之为男版李子柒,也有可能是为了带货做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