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参加人们的选择奖

时间:2021-10-23 12:46:58来源:

Bolly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将参加2016年人民的选择奖项作为演示者。

这位33岁的“玛丽·肯罗基”之星也被提名在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在奖项上的新电视系列类别中,计划于1月6日举行。

“@Priyankachopra将于6日@PeoplesChoice出席,她将呈现!#quantico,“Priyanka通过美国电视剧”Quantico“的官方页面重拨了帖子,她被提名。

@priyankachopra将在6日@PeoplesChoice出席,她将呈现!#quantico pic.twitter.com/igi8b0yrjy.

- Quantico(@Itsquantico)2016年1月5日

她将与杰米·李柯蒂斯,艾玛罗伯茨,玛西亚同性恋哈登和Lia Michele等大名竞争。

在她的首次亮相电视机刺耳的Priyanka发挥着年轻的FBI招募亚历克斯教区的主要作用。

除了女演员外,该节目还包装了最受欢迎的新电视戏剧类别的最终提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