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 Schumer约会家具设计师Ben Hanisch

时间:2021-10-23 12:46:57来源:

“TrainWreck”Star Amy Schumer是约会家具设计师Ben Hanisch。

苏默,34对她的29岁的男朋友非常满意,他们是芝加哥的杂志。

“艾米是如此,很开心。她叫他男朋友,说他不断地告诉她她是多么漂亮,性感和完美。她感觉就像她击中了累积奖金。她的妹妹爱他,这很重要,因为她和她的SIS是BFF,“一个消息人士说。

这对夫妇在舒默的访问期间被发现在一起。

她从Twitter的访问中发布了一张照片,标题,“Fam和Man在WhiteHizzy”。

Fam和Man在whitehizzy pic.twitter.com/l27nizsgpb

- 2016年1月5日艾米·舒勒(@amyschumer)

Hanisch还在新的一年共享他们的热爱图片。

“有时候在生活中,你会得到非常幸运的,最聪明,最有趣,最美丽的女人在你最不期望的时候出现。这是2016年冒险的冒险!“他标题为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