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il Nitin Mukesh明年发布单一

时间:2021-10-23 12:46:59来源:

提出他祖父歌手穆克什的遗产,演员尼尔·尼林·穆克什将投入音乐,并说他计划明年释放一下。

“Johnny Gaddar”的明星录得九首歌曲,他计划在他的电影中使用。

“是的,我有计划。希望在明年中期,我将释放我的单身。我已经录制了近九首歌曲。音乐肯定是下一张卡,我会开放,“Neil告诉PTI。

“我们也将在几个电影中使用这首歌。首先,我会释放我的单身,我正在努力,“他说。

这位33岁的演员曾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看到,最近针对电视商业,并希望扩大到电影的其他创意方面。

“我最近针对我的第一台茶牌的电视商业,这已经拍摄了庞大的规模......我已经决定,就电影的创意侧面而言,我会开始打开我的所有卡片,”他说。

他将在“Wazir”中看到,计划于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