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zir'一种情感戏剧,而不是惊悚片:Farhan Akhtar.

时间:2021-10-23 13:46:57来源:

演员法汉安阿哈塔尔(Sactor Farhan Akhtar)将被视为“Wazir”的调查官,这部电影是一个温馨的情感戏剧,而不是恐怖的人认为它会成为它。

“电影中有一点令人兴奋的方面,因为电影中有调查。但如果你问我,这部电影都是关于情感戏剧,“Farhan在这里接受了一次面试。

在图片中:Shraddha,Aditi,Farhan观看'Wazir'; Priyanka的星期天郊游

“这部电影的情感推力是最有效的,这是一个留在你的东西。有一个爱情故事和两个朋友的戏剧,你会记得这部电影一旦你看着这部电影,“参与者在与Veteran Star Amitabh Bachchan一起在电影中的星星。

由Vidhu Vinod Chopra制作的“Wazir”,由Bejoy Nambiar指导,也包括Aditi Rao Hydari和Nitin Mukesh。

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不寻常的朋友的故事 - 一个瘫痪的国际象棋祖母司和另一个悲伤的攻击官员 - 通过一个特殊的命运扭曲来汇集在一起​​。

还阅读:'Wazir'演员Amitabh Bachchan在加尔各答推广他的电影

“首先,这部电影将进入你的心,戏剧,爱和友谊将触及你的心,然后你可能会感受到这部电影的聪明才智,”Farhan说,同时强调了电影的情感方面。

“当我们谈论印地教徒电影时,特别是我们的电影,没有情感联系,他们就无法成功。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将于明年1月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