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卢卡斯不是新的“星球大战”电影的粉丝

时间:2021-10-23 13:46:56来源:

迪士尼的“星球大战:武力唤醒“可能已经成为票房的巨大成功,而是乔治卢卡斯,”星球大战“宇宙”的创造者,对新电影并不满意。

在2012年将卢卡斯队的查理罗斯采访中,卢卡斯在2012年销售了迪士尼的40亿美元,是指“星球大战”电影作为他的“儿童”,每周报告娱乐。

“我把它们卖给了那些需要这些东西的白色奴隶......,卢卡斯笑着说道。

在他决定销售权利之前,传奇董事74岁,谁正在努力销售权利,表示,工作室并不热衷于他参与J J J Abrams的电影。

[相关帖子]

“他们看着这个故事,他们说,'我们想为粉丝制作一些东西'。他们决定他们不想使用这些故事,他们决定他们要做自己的事情。

“他们无论如何,他们并不是那么热衷于让我参与其中 - 但如果我进入那里,我只是造成麻烦,因为他们不会做我想要的事情。而且我没有控制该控制了,我所做的就是摧毁一切,所以我说,'好吧,我会走路,我会让他们走向他们的方式',“卢卡斯说。

“力量唤醒”已经在全球票房赚了123亿美元。

当被问及他对新电影的看法时,卢卡斯说他不是“复古”方法的粉丝。

“他们想做一部复古电影。我不喜欢那样。每部电影,我都努力工作,让他们不同。我完全不同 - 不同的行星,不同的宇宙飞船使它成为新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