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sh Pradhan对好莱坞首次亮相兴奋

时间:2021-10-23 13:46:58来源:

Actor Amitash Pradhan在即将举行的舞蹈电影“心跳”中占据了梅花作用,这将由“加强”特许经营金德勒的作家执导。

“我真的很兴奋这个项目。我们从2016年1月开始射击“Amitash,目前正在为孟买电影研讨会讲话,告诉IAN。

回顾他如何降落在Dhanush-Starrer Tamil Actioner“Vella Illa Pattathari”中扮演Baddie的角色,称为Baddie说:“我派遣了我的舞蹈和表演剪辑到纳尔尼·罗姆南(铸造总监),他们进一步向生产团队发送给生产团队。然后我去了孟买,给了八到九到九个屏幕测试并试镜作用“。

他称之为“宝莱坞遇见了嘻哈”的舞蹈电影,他表示,他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与业务中最好的舞者进行培训。

“与泰西特拉查韦斯和洗发水的编舞人员有关,他曾在”Bajiroao Mastani“,”他补充道。

在印度和印度周围被射击,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位女性的嘻哈舞者,他为印度旅行,为婚礼而来地爱上一个介绍她印度舞蹈风格的男人。

这部电影是由Sriram Das和Karine Martin生产的。流媒体服务舞蹈网络也与DAS合作了这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