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Quentin Tarantino起诉了'Django未经安静'

时间:2021-10-23 14:46:58来源:

昆汀·塔兰蒂诺主任面临着邪教“Django未经安排”的百万美元版权侵权诉讼。

在Weinstein公司和哥伦比亚图片的老板上,纸浆小说电影制作人被命名为法律行动,在哥伦比亚的照片中,他偷了2012电影的前提,被称为“自由”,由奥斯卡科尔文,JR和托兰斯J COLVIN编写,报告品种。

“在Django Freeman(Jamie Foxx的角色)之前,有一个名叫杰克逊弗里曼的逃生奴隶,希望从恶意种植州所有者那里购买家人的自由,”读法院文件,在华盛顿特区提交。

“在斯科卢斯博士(Christoph Waltz的角色之前),另一个白人有萨姆森,他会帮助弗里曼先生在他努力从奴隶制拯救他所爱的人。”

他们还在塔兰蒂诺品牌的“承认小偷”,引用他说,“我从有史以来的每部电影中偷了。”

塔拉蒂诺声称将“Django未染色”作为令人诉求的“Django”的“Django”,尚未发表诉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