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赞扬舞蹈技巧

时间:2021-10-23 13:47:01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在所有欣赏中晒太阳,她的最新电影“Dilwale”表示,跳舞非常靠近她的心脏,并受到她的粉丝和众福的回应所阐述她的第一阶段表现。

在虽然与大明星Shah Rukh Khan和Kajol主演,但克里蒂举行了竞争的另一个原因,仍然是令人垂涎的地方。来自德里的女演员在德里举办的奖项,在奖励职能 - 星际奖颁奖典礼上,于去年12月拍摄于去年12月和周五的电视。

“我一直非常喜欢跳舞,这是我在舞台上的第一个表现。我在同一时间感到紧张和兴奋。我为表演做了四种不同的舞蹈形式 - 当代,肚皮舞,嘻哈和莎莎。在电视车之后,我的很多朋友和家人都叫说他们真的很喜欢它,“克里蒂在一份声明中说。

克里蒂在夏普兹举行的唐斯伯德在“Heropanti”中,在“Heropanti”中,在电视上播出后赢得了荣誉。她跳到“AA Raat Bhar”,“Manma情感Jaage”和“阿富汗·哈瓦尔比”的曲调。

根据一个来源,克里蒂的家庭,来自德里的亲戚和朋友一直在呼召她并分享他们的积极反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