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赫曼对我的工作的信任提升了我的信心:Clinton Cerejo.

时间:2021-10-23 14:46:57来源:

Clinton Cerejo,为A.R的音乐安排做了谁。 Rahman回到了20世纪90年代,现在是一个受欢迎的歌手作曲家,他说,奥斯卡获胜的音乐Maestro总是在他的工作中拥有良好的信任。反过来,让Cerejo信心做更多的工作。

在星期三的Rahman第49岁生日上,Cerejo,他唱了他的作品,如“小说Jaisi Ladki”和“Dil Ka Rishta”,回忆起他与他合作的经验。

“我们有一个惊人的等式。当它来到Rahman Sir和我时,有一个很大的信任。有时候我必须在没有他身边的情况下练习他的歌曲。但是他在我和我的工作中总会有一个很大的信任。这让我信心做得很多,“他告诉伊安人。

Nakash Aziz,谁倾听了Rahman的音乐,并认为他是他的大师,希望有“他的年龄同样的能量”。

[相关帖子]

“他已经在这个行业超过20年。今天也在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希望我在他的年龄上有同样的能量,即使在实现这么多的时候......这只是他疯狂的,他所拥有的那种承诺。这是伟大的,“歌手在好莱坞冒险”百英尺之旅“中工作的歌手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