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水不够的妈妈和需要吃夜奶的宝宝,太让人崩溃了!

时间:2021-10-23 14:17:00来源:熊猫旅行君

孩子其实从一出生,每天都喂奶粉,小的时候每天晚上喂一顿,想着奶粉比母乳扛饿,睡前吃顿奶粉能多睡一会儿。7个多月的时候发现母乳根本喂不饱他了,白天也开始加奶粉,最初加奶粉就为了让我缓一缓,攒攒奶,后来奶粉次数越加越多,慢慢就变成了白天全吃奶粉。

最初长时间不喂我还有点涨奶,也就涨了两天吧,就没有什么感觉了,现在一天一夜不喂也不涨。但是也慢慢发现一个问题,晚上也喂不饱他了,可能真的是没多少奶了,也可能是因为吃奶瓶太轻松孩子不愿意费力吃奶了。

孩子一般半夜十二点左右、三点左右、五点左右和七点左右是固定会醒的,十二点还好说,我们睡的都晚,那个点还没睡觉,可以给他泡奶粉喂奶粉换尿不湿,三点钟左右的时候,孩子也是困的实在迷糊,哼哼唧唧吃两口勉勉强强也能还能睡着,五点多的时候就糊弄不过去了,彻底饿醒了,坐床上开始嗷嗷哭。

五点多啊!睡的正香的时候,被他的哭声吵醒,就得爬起来去给他泡奶粉,孩子也是真饿了,150ml奶粉一口气吃完,然后给他换尿不湿,抱着哄睡……折腾到六点吧,孩子睡了,我彻底清醒了,这么早能干点啥,躺被窝里玩手机呗,玩到七点多,孩子又醒了,我困的睁不开眼了。

越来越没奶的日子,越来越恐惧晚上,白天看着孩子一口气吃饱就睡有多省心,晚上就会体验凌晨爬起来给孩子泡奶粉有多崩溃!想给孩子断奶的妈妈,有条件的话还是联系等孩子能睡整觉以后吧,要不然宝宝奶瓶吃习惯了就越来越不愿意费力吃奶,他越不吃奶就越少,最后导致晚上想糊弄都糊弄不过去。这个时候的大人,也是万般不愿意再追奶了,不然等断奶的时候,又是一阵的折磨。

尤其是像现在,天这么冷,却还没到供暖的时候,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确实有些困难加不情愿。只希望孩子能尽早睡整觉吧,他能睡整觉了,也就彻底断奶了,妈妈也能好好休息了。我也是正在努力学习努力探索的全职妈妈,一个人带着一个8个月大的宝宝,小作文里的内容都是自己亲身经历的,欢迎关注哦,分享更多经验给新手爸妈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