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要求更好地亮相:Wamiqa Gabbi在'Maalai Nerathu Mayakkam'

时间:2021-10-23 14:46:59来源:

女演员瓦米克加比比尔曾与即将举办的浪漫戏剧“Maalai Neraku Mayakkam”,他说,她不能要求更好地推出她的职业生涯。

“我正在玩一个与我在我的旁遮普电影中留下的袖族角色不同的角色。我有这么多才能表演,我无法要求在泰米尔推出我的职业生涯中,“瓦米克,在印地语电影”十六岁“中,告诉IAN。

“Maalai Nerathu Mayakkama”在几年前由电影制片人Selvaraghavan计划和搁置,但他的妻子Geethanjali接管了缰绳并完成了该项目。

瓦米克,当然,当她被召唤试镜时,对这个行业有一些担忧。

“最初,我对南部电影不是很确定,我对这个项目表示怀疑,因为我不认识任何人。无论如何,随后被试下来了,随后签了它,“她回忆道。

瓦米克在确认后一天开始拍摄电影。

“一切都很快发生了。我在套装上,在这里我了解了Selva Sir与该项目的协会。我对他做了研究,甚至看了几个电影。我意识到他是一个伟大的董事,这是他的剧本,“她说。

“我觉得我会从他那里学习,我做得很好,”她补充道。

与Geethanjali一起工作是瓦米克的“很棒”。“她真的很好,支持。你不能与男性导演讨论一切。在这里,我直接去她并讨论我的问题。我们没有像演员和导演一样粘合,“她说。

这部电影是明年1月1日发布的,在领先地区也具有Balakrishna Ko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