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易烊千玺和阿深儿时合照被公开,原来两家是世交,妈妈们是闺蜜

时间:2021-10-23 16:17:22来源:娱乐捕渔者

易烊千玺的妈妈令不少人佩服,出身并不是名门世家,却教出千玺这么优秀的儿子。千玺说影响他最大的人是妈妈,从小是妈妈陪他去舞蹈班,爸爸负责赚钱。妈妈陪着千玺辗转每一个地方,母子俩吃了很多苦。粉丝更没想到千玺妈妈和阿深妈妈是闺蜜、

妈妈称千玺小时候是一个玩起来很“疯”的人,阿深也认可千玺妈妈的言论。千玺的杂志采访,阿深多次出现。一开始千玺的私人账号被盗,好友全没了,在一个发小的帮助下,加上了阿深,又联系上儿时几位伙伴。阿深告诉千玺,高考本来想考导演系,却没成功,等研究生会继续考。

千玺一直鼓励阿深,让她梦想成真时,千万别忘记他这个老同学。千玺和朋友们相处的氛围,完全和镜头前不同。与朋友在一起,根本不会谈论工作。阿深镜头前看到千玺变高、变沉默寡言了,没想到再次见到发现他依旧是原来的千玺。

关于易烊千玺和阿深的儿时合照在网上被公开,一些人猜测照片上的人是表姐,但更多人觉得是阿深,只因表姐曾和千玺爸妈、奶奶去过演唱会,与照片上的女孩并不像。阿深是千玺儿时的朋友,走红后再次找回遗失的伙伴。

通过采访中千玺和阿深小时候关系很好,再加上有网友称两家是世交,一起拍照、去游泳很正常。若从小两家人就认识,千玺采访中谈儿时会提到她很正常。

妈妈和阿深让粉丝见到不一样的易烊千玺,在《朋友请听好》其实也看到了千玺私下开朗的一面,严肃只因他在工作而已。阿深的导演梦还没开始,但易烊千玺的演员梦已经实现,22日公布《奇迹》定档大年初一。

易烊千玺第一部主演电影《少年的你》在两年前的10月22日宣布定档,没想到两年后千玺再次迎来新电影。两年前,粉丝认为千玺的电影能顺利上映就满意了,殊不知两年后他已经今非昔比,拍一部定档一部,效率十分高。

易烊千玺手写“一年之‘迹’在于春”,穿黄色维修服,颇有十七八岁小伙漂泊外地打工的模样。难怪易烊千玺近一年无缝进组,杀青后也不参加别的节目,休整之后立马进新的剧组拍戏,电影拍一部播一部,若不进组,存货就不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