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塞尔·克鲁·抨击航空公司

时间:2021-10-23 15:47:06来源:

在他们拒绝让他的儿子的悬浮板上的船上,演员拉塞尔·克罗埃在推特上的航空公司抨击。

51岁的演员在航空公司告知他悬浮板中的锂离子电池在航空运输过程中造成危险后,51岁的演员将澳大利亚央行占据了澳大利亚。

351岁的克鲁,他正准备从悉尼飞往新南威尔士州的科夫斯港,他的孩子丁尼森和查尔斯,怒气,“荒谬。没有SEGWAY板作为行李?太晚告诉我们在机场。孩子们和我卸下了。再见圣母。再也不。'

“当我预订票时,为什么不通知我?您在此责任在哪里?我正在等待您的回复,您在哪责任在哪里?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什么时候预订电票?(SIC)。“

当演员和喜剧演员乔尔克雷迪斯回复克国时,“你是百万富翁的宝贝,得到一些观点。尝试老虎。他们甚至没有真正的飞行员,“拉塞尔射门:“我是父亲,乔尔,有两个孩子在机场试图开始假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