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取代了'Half女友'中的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1-10-23 15:47:00来源:

虽然我们最近在最近发布了Ki和Ka的图像中瞥见了Arjun Kapoor,但演员也同时为他的接下来做准备。在Sushant Singh Rajput走出Mohit Suri目的之后,Arjun Kapoor已经进入了半女友的领先男友的鞋子。

还阅读:Arjun Kapoor,Kareena Kapoor在'ki和Ka'首次看的热量

就在几周前,Mohit Suri是康浩,与Sushant Singh Rajput一起使用,但由于与Dinesh Vijan的浪漫戏剧的日期发生冲突,后者不得不退出这部电影。而现在,在寻找主角的制造商终于决定在阿尔恒卡普尔队。从我们听到的那样,Arjun Kapoor也拍摄了现实秀'khatronke Khiladi'已经开始为角色做准备并采取Bhojpuri课程。这部电影围绕着Madhav和Riya的爱情故事,并用语言问题作为背景。

还阅读:shraddha kapoor roped for mohit suri's'half女友'

此外,几天前我们曾报道,Kapoor Shraddha Kapoor被绳在这部电影中发挥领先的女士。读者也可能意识到,半女友通过同名的Chetan Bhagat小说改编。 Balaji电影生产,半女友将在孟买,纽约,伦敦和比哈尔广泛射击。这部电影是在今年2月的地板上落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