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bayitho Ammayi'将是我完美的Bday礼物:Palak Lalwani.

时间:2021-10-23 15:46:55来源:

Debutante Palak Lalwani将于周五的终点将在她的泰国漫画浪漫戏剧“Abbayitho Ammayi”中唤醒。她希望它会带来她的好运,并将她的记忆倒在一起作为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积极的电影会带给我祝你好运,因为很多努力已经进入它。它在我的生日那天释放,也恰好是新的一年。这两个原因使电影释放更加特别,“Palak告诉IANS。

与Naga Shourya配对,她在Ramesh Varma局中扮演一个大学生。

“这是一个着色的角色。我真的无法跳动很多信息,但这是一个有趣的角色。这是一个年轻的艺人,将吸引孩子以及家庭观众,“她说。

在套装上,Palak说,每一天都像冒险。但是,她在每个人都有一个事件。

“我们在机场拍摄了这一高潮场景。我受到很大的压力,人们并没有想到我做得好。我在一个人中完成了整个场景,很多人的惊喜,“她说。

“Shourya通常会在他的场景之后休息,因为他知道我会花时间与我的。当他被告知我在一次完成高潮场景时,他也无法相信,“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