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nth在'gethu'中扮演'Suave Villain'

时间:2021-10-23 15:47:11来源:

演员vikranth偶尔会喜欢尝试offbeat角色,他喜欢在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惊悚片“gethu”中玩复杂的敌人,其中他只有一个对话。

“我总是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这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突出,”Vikranth是他在“Pandiya Naadu”和“Thakka Thakka”的电影中,告诉IAN。

“我真正喜欢在'Gethu'的角色是,这是非常不传统的,与Villains通常如何在泰米尔电影院描绘的非常规。我扮演一个非常时尚的角色,只有一个对话,“他说。

由Thirukumaran指导,这部电影于1月14日击中全世界的屏幕。它在牵头角色中明星Udhayanidhi Stalin和Amy Jackson。

Vikranth说,这部电影履行了他在屏幕上看起来时尚的长期欲望。

“我认为所有演员都希望在屏幕上看起来时尚。当这个角色向我提供时,我被告知它会如何看待屏幕,这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不仅仅是角色的外观,而是设计的方式也非常时尚,“他说。

最吸引Vikranth的另一个因素是其特征。

“这是一个关于来自印度海军马库斯的狙击手的故事。关于这个角色的一切都是用微妙和克制处理的,“Vikranth说,他真的不必为他的角色做很多研究。

“Thirukumaran董事负责关注这项研究。即使在我接近之前,他也收集了所需的所有信息,所以才能陷入角色的鞋子真的并不难,“他说。

然而,对于vikranth来说,艰难的部分是为了抛弃他的孩子们的魅力和棚的重量。

[相关帖子]

“因为我从海军上扮演一个角色,我不得不看起来肌肉。我被告知,我不得不在脸上减掉所有的脂肪,使其看起来是有角度的。我也增长了厚厚的胡须和戴着隐形眼镜。他说,身体适应角色并不容易。“

这位31岁的孩子正在将他的基础扩展到Telugu Film。他很快就会开始在带有领先明星的泰卢语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