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ie Goulding统一与前男友的统一吗?

时间:2021-10-23 16:46:56来源:

据报道,歌手Ellie Goulding在休息18个月后与她的前音乐家男友Dougie Poynter团聚。

在McFly Heartthrob之后,报告浮出水面,上传了Goulding的黑白形象,29,instagram,显示她在舞台上表演,在弹吉他时摇摆。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 rad Lady @elliegoulding的生日快乐

由Dougie Poynter(@Idougahol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30日在PST 12:37

Dougie还与舒适的睡衣,在舒适的睡衣中分享了一个可爱的快照,戴着牙龈的猫列侬蜷缩在他的膝盖上,标题是图片,“Ze Cat Whispererer”。

泽猫威语者

由Dougie Poynter(@Idougahol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9日在PST 12:16

由于他们繁忙的工作时间表,这对近18个月后,最近休息了18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