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olinist David Balakrishnan将在Grammys的乐器组成中争夺一个顶部位置

时间:2021-10-23 16:46:58来源:

提到Gurvayur,喀拉拉邦5000岁的寺庙镇足以提醒其中一个着名的Guruvayur寺与其原理神灵 - 一个四武装的克里希纳,站立和携带了一块脚踏车和达摩尔山脉轮。因此,当该寺庙名称成为一名格拉米指数的第二个运动的绰号时,一个用爵士乐和西方古典音乐融合印度古典音乐,这至少可以说是有趣的。

Sitar Player Anoushka Shankar,Jazz Musician Rudresh Mahanthappa和Vrindavan的Bhajans的印度专辑不是今年唯一的格莱美候选名单。还有另一位印度人将于今年2月15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竞争金色留声机。旧金山的小提琴家大卫巴基尔斯南,其根源位于喀拉拉邦的Palakkad,将在与他的专辑五彩纸屑男人一起争夺乐器成分类别的顶部。

“我想象出一个蓝洁的小提琴手进入寺庙,并在Bhajan风格中创造一个raga凹槽。这是一个愉快的实验,说出一个故事,“巴拉克里希南,61人,他在同一类别和美国萨克斯管鲍勃Minter,Composer Rich Draisa和Thrombone Virtuoso Marsshall Gilkes提名。

这张专辑已由一个由Balakrishnan的龟岛四重奏的字符串四重奏播放,由Balakrishnan于30年前创立,并在欧洲弦乐器上融合了印度古典音乐,爵士,西方古典和蓝草,以便重新定义艺术音乐。“我开始该组是一种玩自己的原创音乐的方式。在西方古典传统中,有一个字符串四重奏是非常常见的,但我们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四个人都在推动爵士音乐家。我的四个食物团体是印度和西方的古典,爵士和蓝草。为我来寻找个人和普遍性的语言非常重要,往往模糊音乐传统之间的界限,“巴拉科南纳关于四重奏。四方的其他成员包括小提琴家Mateusz Smoczynski,违法者Benjamin von Gutzeit和秘书标记夏天。

Balakrishnan出生于印度父亲和一位美国母亲,长大听到Subbulakshmi,Pt Ravi Shankar和Ut Alla Rakha,除了作为一个年轻男孩的西方古典小提琴课程。“发现这种二元性很有意思。我父亲是一个早期移民。当印度宣布独立时,他来到了一艘船上。他到了这里并对电气工程感到兴奋,留在这里,遇见了我的母亲。在50年代成为美国的印度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但他留下来。默认情况下的音乐发生了,因为我总是在家里听到它,并受到曲调和错综复杂的节奏结构的兴趣,“巴拉科南纳说,他从UCLA毕业了一名学士学位。在音乐作业和小提琴中,并在安提阿大学西部赢得了音乐作业的大师学位。然后他于1985年创立了龟岛四方。

“我们始终以弥合古典和爵士乐之间的差距而闻名。我们是第一个做到的小组,并在艺术和商业上找到成功。众所周知,我们乘Miles戴维斯和John Coltrane玩爵士标准。在我们也是创造我们的原始音乐。目前的提名对我很重要,因为它是原创音乐,“Balakrishnan说,曾赢得了两种格莱美。最后一个是最好的古典交叉专辑,标题为Supreme Love:2008年John Coltrane的遗产。谈论没有追求印度古典音乐,Balakrishnan说:“我不想半场古典音乐,因为我没有接受过培训。所以我决定坚持我的欧洲训练。但我从组成方面更多地研究印度音乐。对我来说,如果你从印度角度听到我的音乐,你可能不会发现很多印度音乐。但如果你是西方人,你会发现更多的东西。我试图找到合适的影响力,“巴拉克里希南说。五彩纸屑男子的火热的riffs已经变成了很多音乐家中的热门最爱。

“目前的提名问题。这不仅仅是爵士乐。这是一个有趣的方式,以一系列影响为主,“Balakrishan说。对于他的下一个项目,Balakrishnan正在与坎帕科古典的小提琴家合作,他也是堪萨斯大学的数学教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