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a Garu Gadhi'续集或家庭戏剧是欧姆卡尔的下一个

时间:2021-10-23 16:47:01来源:

电视锚 - 转向电影制片人欧姆卡尔说,他的下一个项目将是去年的泰卢国遥远的低预算大片“Raju Garu Gadhi”或商业触感的家庭戏剧。

“我准备好了'Raju Gari Gadhi'续集的脚本。从第一部分赚取繁重的贸易中的人们,希望我制作续集。我还有一个家庭戏剧剧本,那些读它的人觉得我应该继续,并将其作为我的下一部电影,“奥姆卡尔告诉伊安。

“我仍然决定两个项目之间,我应该能够在本月结束时完成,”他说。

奥姆卡尔很清楚,到今年夏天,他想完成他的下一个项目。

“我希望在夏天结束时准备好释放电影。我在本月最终确定项目,我会立即开始生产预生产工作,“他说。

由恐怖 - 喜剧“Raju Gari Gadhi”的成功挥霍,奥姆卡尔说他想让事情变慢。

“我不想赶到一个项目。'Raju Gari Gadhi'的成功使我成为负责任的电影制作人。它已成为我的基准,我将来的任何事情都应该取代它,“他说。

他还表示计划在其他语言中重新制作“Raju Garu Gad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