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si Srivastava加入'Neeli Chhatri Wale'

时间:2021-10-23 16:46:59来源:

女演员Mansi Srivastava,为她的角色而闻名,如“Rab Se Sohna Isshq”和“Dul Bandhe ek Dori Se”,将在小屏幕上看见Sati(也称为Parvati)在流行的电视节目中“ Neeli Chhatri Wale“。

就像Shivaye(Himanshu Soni)就像Bhagwan Das(Rajesh Kumar)一样,Parvati只能被他的妻子Bobby(Disha Savla)看到。

即将到来的节目情节将看到Bhagwan DAS与鲍比共享他的越来越多的争吵,作为夏日河的关注,他将提醒他自己与Parvati的争吵。因此,他向Bhagwan DAS提供了与Parvati的关系的参考。

“我很高兴做一个神话秀,我大多被视为女神。奇怪的部分是我们正在拍摄'Neeli Chhatri Wale'的一个位置,曾经是我之前做过的“DiL Bandhe Ek Dori Se”的位置,“Mansi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已经给了我在那些日子里习惯的相同化妆房。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觉得怀旧。我在这个节目非常舒服,尽管它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流派,“她补充说。

Zee电视节目描绘了人与上帝之间的独特友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