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镜,但不知道魅力:莎瑞卡汗

时间:2021-10-26 10:46:53来源:

他已经统治了塞比兹世界两十年来,但Shah Rukh Superstar说他不知道魅力。

这位50岁的演员是2016年王牌时尚摄影师Dabboo Ratnani的日历中的宝莱坞名人之一。

SRK出现在潮湿的外观上的日历上,穿着白色衬衫和牛仔布。

还阅读:SRK用于站在我的舞蹈课外的GAURI:Shiamak Davar.

“我是镜子,非常英俊。Manisha(Dabboo的妻子)让我这样做。我不懂魅力照片。我不知道魅力,“Shah Rukh告诉记者在日历的推出。

包括Amitabh Bachchan,Aishwarya Rai,Akshay Kumar,Anushka Sharma,Farhan Akhtar,Varun Dhawan,Kriti Sanna,Ranveer Singh,Sonakshshi Sinha,Parineeti Chopra,Alia Bhatt和Siddharth Malhotra拍摄了几家B-Sharma,已被Dabboo拍摄了日历,已成为电影业的年度活动。

看到照片:SRK,Alia,Sunny Leone,Dabboo Ratnani的Shraddha的日历发射

“所有这些人(是日历的一部分)都很棒。这次日历很好......它告诉人们在他们的区域。我已经知道Dabboo,因为我登陆这里的时间,感觉很好(拍摄日历),“SRK说。

每年1月初,Bollywood最受欢迎的光芒名的Dabboo,并与他的名人的年度日历出来。

除了“Dilwale”之星,该活动由Rekha,Farhan Akhtar,Alia,Siddharth,Shraddha Kapoor,Parineeti,Athiya Shetty,Kriti Sanon,Sanjay Gupta和Sunny Leone以及阳光明媚的Leo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