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对乘客观看盗版版的“Dilwale”在飞行中感到不满,在Twitter上发布图片

时间:2021-10-24 08:47:00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骑行着她的第二电影“Dilwale”的成功,以及Shah Rukh Khan,Kajol和Varun Dhaw,似乎是一个甜蜜和温柔的女孩。但是,女演员最近证明她并不害怕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Kriti Sanon在飞机上旅行,当她的一个共乘客开始在手机上观看一个“Dilwale”的盗版版本。这并没有与女演员一起走得很好,而且她表达了她的感情,然而,这个男人没有向她付出代价。(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薄膜收藏的季节破碎)

然后,Kriti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篇文章以及男人的照片。

有人在飞行中在我前面的迪尔丝尔盗版版本的盗版版!懊恼!! #saynotopiracypic.twitter.com / twti5qnoy9

-kriti sanon(@kritisanon)2015年12月28日

Sadto C这么多PPL Bein的努力观看了这样的病情!请享受电影院的电影#Saynotopiracypic.Twitter.com / SBFPLKM2DA

-kriti sanon(@kritisanon)2015年12月28日

yup........他礼貌地说,他会在一个蠢事中享受更多的电影。但他忙着展开他的投影机! https://t.co/mjwd6pnh6a.

- 2015年12月28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由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在剧院中表现得很好。这部电影已经进入了令人垂涎的“100亿亿卢比”俱乐部。(读:Dilwale全球收集273.5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