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雪改变以往白富美形象,新剧尝试扮演妈妈,这转变真没有违和感

时间:2021-10-23 18:16:59来源:体育爆说

今年已经43岁的杨雪,一直以来都是以女神般的穿搭出现在公众的眼前,在热播电视剧《乔家的儿女》当中,杨雪竟然一改白富美形象,饰演起妈妈的角色来了。

网友们直呼:杨雪真是太敢演了,除了这一次的角色反转让人惊叹不已之外,近日在时尚活动中亮相的杨雪,以前一袭职业装,完成了从女神到女强人的蜕变,让不少网友感叹:这转变还真没有违和感呢!

01

格子西装上衣+黑色西装裤,职业装标配

亮相时尚活动中的杨雪,上身搭配灰色格子西装,区别于正式感满满的经典黑色西装上衣,灰色格子西装显得更加时尚,为了避免单调乏味感,在袖口以及口袋上,融入了皮质元素,精美拼接下,也成为了这款西装上衣的吸睛点。

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西装裤,将杨雪一双笔直纤细的大长腿打造出来,再搭配一款低帮高跟皮靴,显高又显瘦,精致美艳的妆容,极有女性的柔美端庄又聪明能干的气息,是新时代典型女强人形象。

02

同色系西装上衣+西装裤,个性感十足的职业装

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一套西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稳重,淡定从容,女性身穿小西装,也可以展现出一种自信的魅力,不同于传统西装的黑白灰配色,杨雪的这一身绿色西装,让她看起来更加的高级大气。

绿色这种颜色本来就非常衬肤色,身穿这一身绿色西装的杨雪,肌肤显得白皙透亮,没有任何内搭,真空穿西装,实在是太敢穿了,腰间使用了黑色粗皮带搭配,除了更具修身效果之外,也呈现出杨雪纤瘦的腰部,下身搭配同色系开叉小喇叭西装裤,显瘦又显高。

想必大家都会觉得大红色是非常难驾驭的颜色,的确,大红色对于肌肤要求是挺高的,但是肌肤白皙的美人儿,却可以因为一款斜肩连体裤,变得更加吸睛惹眼,看杨雪这一身略带职业装感觉的造型就知道了。

职业装给人的感觉一般都是比较正式的,看似与女神风穿搭毫无关系,但是其实只要大家穿搭好的话,多样女神魅力与商界女强人这两种魅力也可以同时兼得。

03

时尚女神+商界女强人,两不误

黑色斜肩上衣,运用一侧大蝴蝶结进行点缀,成为了视觉聚焦点,斜肩上衣也可以恰如其分地露出一部分的肩部线条,性感的锁骨凸显得更加完美,下身搭配红橘色皮质高腰裙,塑造出一种时尚感之外,更让杨雪增添了不少魅力女王般的气场。

杨雪这一身造型搭配,也足以感受到杨雪商界女强人的气场,一身白色的西装外套,内搭白色衬衫与杏色高领针织衫,能够凸显出杨雪精致的五官,精美的妆容,下身搭配开叉亚麻各自长裙,霸道女总裁太撩人了。

04

浪漫女神+商界女强人,两不误

一袭白色的中长款西装,腰身搭配黑色蝴蝶结,下身搭配黑色蕾丝长裙,显得杨雪特别有气质,内搭黑色高领上衣,与下身的黑色蕾丝长裙相互呼应,给人一种相当浪漫性感的样子,一双黑色尖头高跟鞋,也成为了气质女王范儿的加分项。

杨雪与生俱来就拥有一双迷人桃花眼,即使是路人也会被轻易圈粉,不仅如此,杨雪还是一位时尚lady,这一身淡蓝色的西装造型,依然女神范儿十足,超级具有气场,搭上艳丽的红色唇蜜,魅惑力满满。

身穿真空西装上衣外套上阵的杨雪,深V领口,让性感的胸部线条完美呈现,收腰设计,剪裁合身,将纤细的腰部线条展现无遗,下身搭配白色半透明薄纱长裙,相当有甜美浪漫的气息,也增添了不少飘逸轻盈的美感,喜欢如此精致的杨雪。

05

长腿女神+商界女强人,两不误

在重要场合,一身黑色套装能够让你气场全开,杨雪身穿的这款一字领上衣,是属于丝绒材质的,高级感满满,一字领设计也可以将让人羡慕不已的直角肩展现出来,放大了杨雪身材优势,将上衣塞到黑色阔腿裤里面,拉高了腰线,视觉上腿会显得更长,分分钟变身商界中的长腿女神。

谁说商界女强人就不能做女神了?人生的角色又何止这两种,把握好相应的穿搭技巧,大家也可以鱼与熊掌两者兼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