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s Mikkelsen将在“医生奇怪”中玩主人

时间:2021-10-23 17:46:57来源:

“Hannibal”Star Mads Mikkelsen已被证实为Marvel的“医生奇怪”的主要恶棍。

行政制作人Stephen Broussard和Marvel Studios总裁Kevin Feige证实了这一消息,报告了数字间谍。

“我们将通过多个人,其他尺寸的指南接受观众,其中有令人惊叹的事情 - 奇迹将在视觉上具有视觉上非常有趣,而这部电影独特,”Feige说。

“但是这些其他尺寸也存在非常可怕的东西。疯狂的角色是一个巫师,他们闯入自己的教派。(他)认为,古代人只是保护自己的电力基础,如果我们允许其中一些其他事情,世界可能会更好,“他补充说。

“医生奇怪”主演的名义中的本尼迪克特·坎伯特在名义上是针对斯科特·德克森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