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赢电影哈斯克尔魏克勒死亡

时间:2021-10-23 17:46:59来源:

传奇电影摄影师Haskell Wexler,最闻名于他在电影中的工作,如“一只飞过杜鹃鸟巢”和“美国涂鸦”,已经死亡。他是93。

奥斯卡·威斯纳在周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普罗维登斯圣约翰的健康中心睡过头,报告截止日期。

“令人悲伤的是,我必须举报我的父亲,哈斯克尔魏克勒已经死了,”他的儿子,奥斯卡提名的声音Man Jeff Wexler在他的网站上写道。

“流行平静地在他的睡眠中死去,2015年12月27日星期天。POP在1967年接受了学院奖:“我希望我们能够用我们的艺术来实现和平和爱。一个令人惊叹的生活结束了,但他的终身承诺与所有人类为和平而奋斗,将继续进行。“

Haskell在Jane Fonda的反战经典“回家”和Sidney Poitier的比赛中,他的工作是闻名的。

他为伊丽莎白泰勒的1966部电影“害怕弗吉尼亚伍尔夫·谁的电影”,他又进了他的第一个奥斯卡?“,10年后再次击中黄金,以至于导演Hal Ashby的1976年的Woody Guthrie Biopic”荣耀“。

此外,他降落了提名的提名,为他的贡献“一只飞过杜鹃巢”,“匹配湾”,“骗局”和Huey长的生物学“火焰”,并担任摄影主任,包括Gore Vidal的“最好的人”和“Mulholland下降”。

Haskell还被认可,他的纪录片工作就赢得了艾美奖的保罗Jacobs和1970年代的“与我的Lai Repeters的访谈”,他赢得了学院奖。

他还在1969年,制作和指导了1969年的“中酷”,这是一部突破性的电影型影院关于1968年民主国家公约的芝加哥警察和越南战争抗议者之间的暴力行为,该电影在今天继续影响几代电影制作人。

Haskell的才华甚至在1996年赢得了一颗在好莱坞散步的明星,使他是第一个在35年内获得荣誉的电影院。

他在他的第三任妻子女演员丽塔塔加特幸存下来,他于1989年星期三,他的其他孩子凯西和标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