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新电影'夏娃'即将在德里拍摄

时间:2021-10-23 19:46:56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设有国家屡获殊荣的孟加拉总监Aniruddha Roy Chowdhury的第一个标题为“夏娃”的印地语电影。它的创意生产商Shoojit Sircar表示,电影预计将于今年年初楼层。

“我将成为电影的创意制片人。托尼(导演)是朋友。演员尚未完成。只有Bachchan先生已经证实了。这将是托尼的第一个印地迪电影。这是一个社会惊悚片,将在德里射击,“Sircar告诉IANS。

看到照片:Amitabh Bachchan,Farhan,Aditi观看和推广'Wazir'

“这部电影以德里为基础。这是今天的时间里是一部非常重要的电影。拍摄将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计划在2月或3月举行的电影中,“Sircar也制作了Bengali电影”Aparajita Tumi“,由Chowdhury Helmed By Chowdhury告诉IANS。

看到照片:Wazir,Airlift,Kya Kool Hain Hum 3:大宝莱坞2016年1月发布

该团队仍然“弄清楚”电影的发布日期,由Chowdhury指导,他以“Anuranan”和“Antheen”等电影而闻名。

Amitabh和Sircar早些时候一起为“Piku”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