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察发射新鲜吸引力,以Gwyneth Paltrow Shop盗窃

时间:2021-10-23 18:47:00来源:

纽约市警方于上个月推出了Gwynethpaltrow的Goop Shop的盗窃信息。

这位43岁的“钢铁侠”明星在11月开通了她的生活方式品牌的弹出商店,Goop Mrkt,在曼哈顿的哥伦布圈,几周后,该商店的盗贼是针对超过173,000美元的商品的盗贼报道,纽约日常新闻报道。

调查盗窃的纽约警察局的官员现在已经发布了两个人的CCTV图像,他们想要与事件有关的问题,并推出了新的呼吁供信息。盗窃后,安全被加强,并且商店在圣诞节前夕关闭了门。

Paltrow的女演员母亲Blythe Danner在事件发生后谈到了,坚持她的女儿不是太震惊了。“我立刻打电话(听到后)。她说,'哦,妈妈,没关系。这是良好的宣传',“她说。“她总是对事物有良好的旋转,我钦佩她的韧身和她的乐观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