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hulam Ali在加尔各答表演

时间:2021-10-23 18:46:58来源:

巴基斯坦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和他的儿子将于1月12日在城市的一部分中表演,周二在这里宣布。

Concerdary歌手去年在孟买被取消,将在孟加拉少数群体开发和金融公司(WBMDFC)在城市的公园马丹组织的活动中表演。

“妈妈班塞伯·梅马塔·班德省的首席部长们渴望主办传奇的歌手,并因此写信给Ghulam Ali敦促他在这里进行。他已经确认了他参加活动,“Trinamool大会MP和WBMDFC董事长苏丹·艾哈迈德告诉IAN。

在旁遮普队的帕普州帕克斯特的印度空军基地的恐怖袭击之后,担心对事件的任何反对意见,艾哈迈德说,将制定精心的安全安排。

“在此活动中将出席包括首席部长在内的几个知名人士。详细说明安全安排将到位,“他说。

宣布在Twitter上,Tinamool大会Rajya Sabha会员Derek O'Bren说:“在20世纪60年代初,在Park Circus Maidan Kolkata公园举行了Pete Seeger在和平音乐会上进行。音乐播放... 2016年1月12日Ghulam Ali。“

由于Shiv Sena的威胁取消了他在孟买的音乐会,11月Ghulam Ali表示他的失望“永远不会回到印度”。

在10月份取消孟买音乐会之后,Mamata Banerjee向加尔各答作为一个场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