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射击“粉丝”是一种精神分裂的经历:莎瑞卡汗

时间:2021-10-23 18:46:55来源:

Shah Rukh Khan说,在Maneesh Sharma的“粉丝”中玩Superstar和他年轻的外观崇拜者身体排便,但是一个“非常有趣和精神分裂性”的经验。

Shah Rukh完成射击目前正在生产的Yash Raj电影,这表明,在假肢的帮助下,每天都会将自己变成24岁的人。

“身体上,成为24的极具挑战性。假肢花了大约四个小时......这个家伙是一个看起来他喜欢的人的看法。他的故事与我的故事相似。

还阅读:Deepika,Ranveer,Aishwarya,Salman,SRK:宝莱坞前往新的一年

“他追随明星,因为他感到这颗明星来自德里,他也可以像他的偶像一样。但故事是不同的......捕捉所有非常有趣和精神分裂症的所有人。我只是希望我已经完全夸大了,“沙鲁克告诉PTI。

这位50岁的演员很高兴他有机会在电影中玩德里的男孩。

“我很高兴我有机会玩德里男孩。当行动者不是来自Delhi的演员时,我常常讨厌它会扮演德里人。我曾经思考为什么我没有有机会在那里扮演德里男孩。我现在很开心。我忘记了口音。重新夺回这一点是很好的。“

SRK表示,就Superstar Aryan Khanna的作用而言,这是他公众角色的更加普兰德版本。

“与我的生日那天出来,他实际上非常安静,与我看到我的生日出来并挥舞着成千上万的人。

“在那部电影中我不这样做。我们从未拍过的明星。我们从未展示过他的华丽。那是截然不同的。这本身就是非常内化的,因为这是我在家里,非常正常和常规的。“

当SRK的外观不同,这部电影的调味剂已经抓住了粉丝的注意,尽管他的外表不同。

询问他是否期望扫除所有奖项Shah Rukh开玩笑说:“我只是在等待国家奖项,因为我决定在获得一个之后退休。”

介绍前型号德尔萨·索萨作为女性领先,这部电影将于明年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