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POCKUTTY加入Rajinikanth的'2.o'

时间:2021-10-23 19:46:58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声音设计师Resul Pookutty将加入Superstar Rajinikanth的Tamil Sci-Fi戏剧“2.o”,续集到2010年重磅炸弹“enthiran”。

“在钦奈,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在洪水之后,一切看起来很平静,与@Shankarshanmugh的初次会面#Endhiran2,“星期天在他的推特页上发布。

在钦奈,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洪水之后,一切都看起来很平静,与@Shankarshanmugh的初次会面#Endhiran2

- 2016年1月3日的Resul Pookutty(@resulp)

这将是Pookutty的第三位Rajinikanth薄膜,“钦兰”和“kochadaiiyaan”。

由S. Shankar指导,这部电影也是艾米杰克逊和Akshay Kumar的重要作用。

由Lyca制作生产,薄膜倾向于按预算为350亿卢比。

该团队最近完成了第一个安排,Akshay Kumar可能会从第二个时间表中加入该集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