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将为“Bajiroao Mastani”赢得所有奖项:Sonakshi Sinha

时间:2021-10-23 19:46:57来源:

虽然Ranveer Singh是在“Bajiroao Mastani”表现的荣耀中,女演员Sonakshi Sinha感觉演员今年将扫除所有奖项。

Ranveer在Sanjay Leela Bhansali定向时期戏剧中的Maratha Warrior Peshwa Bajiroao 1的作用。

Sonakshi询问了她在2015年的比赛中被称为哪个表演,“瓦伦(Dhawan)在'Badlapur'做了一个梦幻般的工作,实际上是Nawazuddin,Yami和Divya Dutta的整个团队。除此之外,我认为Bajirao的Ranveer是别的。我没有言语。我认为他今年将赢得所有奖项。“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在2015年第61号Britannia Filmfare Awards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

Sonakshi,他在“Dabangg”的Salman Khan对面的Superstar Salman Khan表示,她从来不想成为一个女演员,但“Chak de India”和“Aaja Nachle”是两部鼓舞她的电影。

“成长我永远不想成为演员。我既不在电影中长大,也没有看着表演......但是,当我在学校或大学时,'Chak de India'发布了。演奏'Hatti-katti'Punjabi曲棍球运动员的演员,我看到了这一点,并认为发挥这个角色会很有趣。(读:Deepeika,Ranveer's Bajiroao Mastani'票房收藏不可阻挡,赚取162.35卢比)

“那是我想象自己想要发挥作用的第一个例子。除了那个Madhuri dixit的'Aaja Nachle',我看了整个电影,我被吹了。我说,如果我会跳舞,我会像这样(在电影中)跳舞,否则我不会。“

女演员目前兴起了对她少女单身“艾美情绪Ishqholic Hai”的回应,并计划将来唱更多歌曲。

“我不希望它成为一次性的事情。音乐我是我非常热衷的东西。对这首歌的回应非常棒,使我能够在那个空间中做更多的信心,做更多的歌曲。这是一个激情项目,“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