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闫妮与女儿同戏不同框!女儿演技进步明显,中戏毕业天赋不输妈妈

时间:2021-10-24 08:17:24来源:猫眼电视

10月23日,闫妮的女儿邹元清在热播新剧《突围》中惊喜亮相,与妈妈同戏不同框。

邹元清在剧中饰演闫妮的年轻时候,她梳着齐耳短发,表情灵动又青春,五官气质都和妈妈很像。即便穿着灰扑扑的戏服,也难掩她的高颜值,把剧中人物的性格完美呈现,演技十分自然。

闫妮也亲自转发了女儿的片段视频,力挺邹元清的演技,可见她对这次出镜的重视程度。

邹元清是闫妮和前夫的女儿,从小耳濡目染的看妈妈演戏,也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如今也已经毕业进入演艺圈,正式成为了一名演员。

邹元清曾经出演过青春电影《秘果》,因此被很多年轻观众熟知。她和母亲闫妮合作过《我是你妈》,也参演过《山海情》、《私奔的外婆》等作品,还参加了《演员请就位》等节目。随着表演经验的不断丰富,邹元清的演技进步也非常明显,天赋不输妈妈闫妮。

2004年,闫妮和前夫的婚姻走到尽头,当时邹元清只有6岁。离婚后,闫妮独自抚养女儿,母女俩一直相依为命,邹元清也经常到剧组去陪妈妈工作。所以她们母女的感情一直很好,闫妮对这个女儿更是非常疼爱,也在事业上全力支持。

邹元清此次在剧中的出色表演,也是对妈妈多年的辛苦培育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母女俩的演技都如此出色,期待她们今后有着更多的同框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