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报丨晒出彩“宝贝” 向党代会献礼 三门峡“宝贝”果、铝出新篇

时间:2021-10-23 20:18:01来源:许昌晨报

推荐语

“灵宝苹果”已成为灵宝乃至三门峡的一张名片。资料显示1921年灵宝引进苹果种植,也开启了黄土高原现代苹果产业发展的序幕。2018年9月,农业农村部批准对“灵宝苹果”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目前,灵宝苹果树种植面积90万亩,年产量14亿公斤,位居全国县级第一位,品牌价值186.42亿元。

推荐语

汽车板材、高性能航空中厚板材等均为国家鼓励和重点发展的产品,“宝武铝业”就是一家生产这种产品的企业,目前已在三门峡建成了铝合金板带材生产制造基地,定位于目前国内重点领域急需的高、精、尖铝板带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填补我国航空航天等重要行业空白,不但满足市场需求还可替代进口。

策划:魏剑

统筹:屈芳 阙爱民

执行:梁振廷 苏玉琴吴勇

设计:董阳果 孙倩

出品:全媒体编辑部 地方管理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