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红雷带三岁女儿逛街,孩子正面曝光,五官清秀四肢修长神似妈妈

时间:2021-10-26 12:16:52来源:娱乔追剧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热播剧《扫黑风暴》无疑是成功的一部剧作,虽然已经结束了一段时日,人们似乎仍在回味。也许回味的是紧张刺激的情节,也许回味的是演员们的演技碰撞。担任这部剧的主演之一的孙红雷的表现一如既往的亮眼和优秀。

相信孙红雷这位演员的名字很多人都是熟知的,中国的演艺圈不乏演技与外貌同样优秀的演员,但并不是每一位都能被记住名字。人们能够长期地喜欢一位演员,不仅仅单纯靠外貌和实力,个人品行、生活作风也很重要。

艺人一般都非常重视保护家人的私密,孙红雷也不例外。然而不久前,有媒体拍到了孙红雷与3岁女儿外出的画面,引起了大家对孙红雷私下生活状态的好奇心。

一、“霹雳舞王”征战演艺圈

1970年孙红雷出生于哈尔滨,与荧幕上展现出来的“大反派”形象不同,孙红雷自小就是一个活泼外向的性子,坐不住也闲不下来。70年代的中国,霹雳舞极其流行,孙红雷上学时期常常逃课去青年宫跳霹雳舞。

1998年孙红雷参加从哈尔滨跨越三千多公里,来到重庆参加第二届全国霹雳舞大赛,凭借获得二等奖的实力,孙红雷进入了中国霹雳舞明星艺术团。为了长远发展,1995,25岁的孙红雷决定考取中央戏剧学院。

当孙红雷来到中央戏剧学院被告知只剩音乐大班专科还有招生名额时,孙红雷自知自己的外形条件差强人意,一个月的时间孙红雷瘦了36斤,最终在700多名考生中突出重围,拿下了仅有的一个名额。1997年,孙红雷从中央戏剧毕业后,便开始了漫漫演艺路。

1999年,毕业不足两年的时间,孙红雷便迎来了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这部电影也在2000年获得了第二十届金鸡奖最佳故事奖,无疑为孙红雷的演艺履历上添上浓重的一笔。

或许因为外形条件的原因,孙红雷在荧幕上常常饰演的多是心思深、手段强的硬汉形象。例如《征服》里嚣张的黑老大刘华强、《潜伏》里表面圆滑实则坚韧的共产主义者余则成等等。

其实荧幕上的形象终究是塑造出来的,并不是孙红雷本身的性格,私下里,孙红雷有着东北人与生俱来的幽默感。自2015年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孙红雷真实的性格才逐渐打破了大众的普遍印象,并得了一个“颜王”的笑称。

二、“颜王”的女人不一般

或许孙红雷的荧幕形象过于深刻,本人在真人秀节目中的表现有时也会带有一些笑中也能接受的“小野蛮”,这不禁让人们更加好奇能将“颜王”收下的女人会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有人去搜索一下《扫黑风暴》里的演员表,就会发现饰演高明远收养的孤女郑毅红,就是孙红雷的娇妻—王骏迪。

2008年,孙红雷与王骏迪命运般的在塞纳河畔相遇。那年工作结束后,孙红雷带着父母来到巴黎休假,那天恰巧是孙红雷父亲的生日,就在塞纳河畔,孙红雷对正在专心拉小提琴的王骏迪一见倾心,痴痴地看着,然后笑了。王骏迪有何魅力能让孙红雷陷入爱情漩涡呢?

起初王骏迪并不是圈内人,认识孙红雷的时候,她还是一名正在留学的音乐生。一米七几的个子、柔和且大气的五官,再加上从小学习各种乐器所培养出来的气质,典型是一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娱乐圈预备选手。与孙红雷相识后,王骏迪渐渐被娱乐圈所关注,顺其自然地出演了一些电视剧。

2014年,相识相恋六年后,孙红雷与王骏迪宣布结婚。2017年两个人的爱情结晶出生了,小名叫Addy,一个充满了爸爸对妈妈爱意的名字。

自从女儿出生,孙红雷就格外仔细小心关于女儿的隐私保护。孙红雷一般通过文字来分享女儿的小趣事,即便发照片也是背影或者给孩子打码。出于父亲对女儿的爱护,网友们也就很少能见到孙红雷和女儿同框的画面,因此这次有媒体拍到孙红雷带女儿外出,实属少见。

三、“大哥”也是“女儿奴”

面对人类幼崽的可爱,成年人总是没有免疫力的,何况是自己的贴心小棉袄呢?如果不是有照片为证,谁能想象已经51岁的孙红雷为了在3岁女儿面前显得更加年轻,而会穿着粉粉嫩嫩的衣服呢?

这次外出好像只有孙红雷、女儿Addy、保姆以及司机,似乎并没有看见妻子王骏迪的身影。一开始,只看见梳着漂亮辫子的Addy坐在一花坛台阶上,孙红雷和保姆站在对面像是正在劝Addy离开。

然而小姑娘娇滴滴撒着娇,估计是还想再游玩会儿,不愿离开。或许是说得有些口干舌燥,孙红雷趁保姆还在劝小姑娘的时候,打开手中的咖啡喝了一口,然后上前拉起女儿的柔软的小手,轻轻将其拉起来,走下台阶,动作既小心又温和。

起身的小姑娘虽然才3岁,身高已经到了孙红雷的腰间,四肢也十分修长,相信将来长大个子一定不会低。毕竟爸爸妈妈也都不低,生出的小宝宝自然也遗传了高个子基因,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在走向汽车的时候,Addy的正面被媒体拍了下来,虽然照片仍有处理过,但是不难看出Addy的脸型极其与妈妈王骏迪相似。这让不少网友们都放心下来,纷纷表示幸好女儿的长相随了漂亮妈妈,而不是粗狂的爸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