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仍然致敬

时间:2021-10-26 11:46:53来源:

新单leonardo dicaprio在未来没有统治结婚,坚持“那个时候会来”。

最近据报道,“华尔街的沃尔夫街”明星在约会约五个月后,去年年底与去年年底为模型 - 女演员Kelly Rohrbach进行了分开的方式。

她加入了Gisele Bundchen,Blake Lively,Bar Refaeli,Toni Garrn和Erin Heatherton在Leonardo的出口名单上。

“那个时候到来的时候就会来。事实是,你无法预测婚姻。你无法计划它。它只是在发生时发生。“

DiCaprio,41,它反而选择专注于他的职业生涯,因为他的工作允许他逃避日常生活的单调,即使他仍然被他的名声的强度困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