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NDALL JENNER,Harry STYLES约会:Khloe Kardashian

时间:2021-10-26 11:46:5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说她“想到”她的姐姐肯德尔詹纳正在看到一个方向明星哈利风格。

虽然“khloe”主持人的“kocktails”不知道肯德尔和哈利是“像男朋友的女朋友一样,”她似乎很确定传闻夫妻“正在约会”,报道了Aceshowbiz。

虽然悬挂在一套“带khloe”的“kocktails”时,khloe评论了她的妹妹和一个方向的成员的约会谣言。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像男朋友一样。如今我不知道。人们用东西很奇怪。所以,我不知道他们的头衔。“

虽然Khole起初看起来不确定,但她说她很确定肯德尔和哈利是约会。“但我的意思是,他们在圣塔尔斯一起闲逛,所以对我来说这是约会,”她分享了。“我认为他们约会了吗?是的,“Khloe说。

传言认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和21岁的英国歌手在12月份开始浪漫关系,当两人在圣塔尔斯一起被发现。

一位内在人声称,有一两岁的事情发生了“这两个”,这是20岁的模特“谁做了第一次举动”,邀请哈利加入她的旅行。

肯德尔,他们在比基尼中展示了她的曲线,赤膊病里拍了一声游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