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Salman Khan大多数无偏见的现实电视节目主持人,说据竞赛选手Priya Malik说

时间:2021-10-26 11:46:48来源:

Priya Malik从有争议的展示'Bigg Boss 9'中被驱逐出来,说Superstar Salman Khan是“最无偏见的”现实电视节目主持人。

过去,一些节目的参赛者叫萨尔曼偏见,据称有利于某些参与者。问这是真的,Priya告诉伊斯:“不,我不会这么说......我根本不会叫他偏见。事实上,他是你可以在地球上找到的最无偏见的现实电视节目主持人之一。他说它就像它一样,有些人无法消化它。“

还阅读:Bigg Boss 9:纳拉氏王子是假的,令人讨厌的,说第6季决赛伊玛目赛迪尼克

Priya,普遍称为澳大利亚电视的Posh Spice,并补充说,整个“Bigg Boss Nau”的房子期待着“Dabangg”星级的周末剧集“因为我们知道他会给房子带来公平和正义。他从他的角度来看了一些东西,也是观众的观点“。

在结局前一周,它如何被遗弃?

“我绝对失望了......我猜被宣称为第一个决赛者......那种背部射击。我认为观众必须以为我已经是一个决赛,“阿德莱德高中老师说,他在德拉敦根。

还阅读:Bigg Boss 9:Kishwar Merchant说,Mandana和我可能会成为外面最好的朋友

她还补充说,她的目标是通过在展会上通过她的Stint进入Showbiz,在颜色频道上的空气。

“如果我说这不是我的目标,我会撒谎。我知道这将是印度电视产业的一个伟大的推出,我希望被证明是正确的,“前的”大哥澳大利亚“参赛者说。

她希望看到哪个选手作为胜利者?

“Rishabh(Sinha)。他应该赢得胜利。他一直在娱乐,可爱,并证明自己。他是一个真正的家伙。在一天结束时,一个'Bigg Boss'赢家应该是所有这一切,更多......所以,绝对是Rishabh,“她说。

还阅读:Bigg Boss 9:Kishwar Merchant说,我的消灭'不公平有力'

Rishabh仍然必须与他的合作伙伴曼达卡里米,Rochelle Rao,Keith Sequeira和山楂王子赢得标题。

该展示特色于生存游戏中的名人参赛者,其中他们在一个隔离房屋的24x7相机监控下被锁定在三个月内,没有奢侈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