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姑娘分手后,被妈妈警告:以后不准给男孩子花钱!

时间:2021-10-26 12:17:07来源:人民微看点

昨天,萧山一姑娘在萧内网App发帖说:

第三次谈恋爱,又分手了。

妈妈责怪她说,是因为她对男孩子太好了。付出太多,对方就不珍惜了。

姑娘说,和男友谈恋爱时,前期是男生主动多一点,买单比较多;但后来,基本是自己付出更多。

在一起4个月,姑娘自己瘦了四五斤,男生倒是胖了十多斤。

姑娘很疑惑,她想问问大家,是不是女孩子付钱多了,男孩子会觉得已经「吃定」了,所以没必要好好珍惜了?

姑娘还在评论区晒出一张截图,图中是她在萧内网App发布的两篇帖子。

上一篇帖子叫:有像我一样为相亲花了好多钱的女孩子么?

她说自己也没想到,大半年过去了,她还是那个一直在花钱的自己……

不少网友表示,姑娘妈妈说的对。不管是恋爱也好、婚后也好,感情是相互的,单方面付出的感情注定不会长久。

还有网友鼓励姑娘,她并没有做错什么,希望她能保护自己的赤诚之心,总有一天她能找到那个珍惜她、好好待她的男孩子。

网友@匿名:喜欢是相互的,很多东西心里和镜子似的,感觉的出来,女孩子可以主动但没必要卑微,只会嘴巴关心的不会行动的,基本以后只会更差不会更好。

网友@Lucky:你妈妈说的对,就是因为你付出太多了,别人没付出,离开你也没损失什么,也就无所谓了。

网友@哟哈哟哈:不要一味地付出,都是相互的。

网友@发呆分段:我觉得女生花钱是有必要的,但是前期也不要太积极,前期女生看男生行为(不管是花钱还是别的什么行为)来判断这个男的以后大概是怎么样的,要观察观察再说。

网友@Meet:懂得照顾,孝顺的女孩。坚持保持初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缘分只是来了有点晚。父母的建议可以听,作为参考,以后你选择另一半是和你一起生活,你选择对象需要看人品、三观、做事风格。

网友@折耳兔啵叽:姑娘儿要矜持,不能对男友太好,都到了服侍的地步可不行,感情是双向的,不能一味的付出呀。

网友@匿名:你妈说的这话有些道理的,我以前也是出去吃饭买东西都我给的,最后女的分手很轻松。

网友@cannynash:和我一样,付出型人格,能遇到个珍惜自己的也挺难的。加油吧。

网友@七饭打王者:只能说什么都得是相互的,单方面的付出,终究是不能长久的。

网友@fablade:会找到更好的,起码对你好。

网友@野猪佩奇:挺好的,你会遇到待你好的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