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9岁林依晨官宣产女:备孕7年损失几个亿,曾发千字长文回应婚变

时间:2021-10-26 12:17:30来源:潘幸知-幸知在线

文/幸知在线 柠檬味

前两天,嫁入豪门的林依晨有了新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她已经顺利生下女宝宝。

随后,其经纪人也大方回应了此消息:谢谢大家关心,母女均安!

在此之前,媒体还拍到林依晨老公林于超手拿咖啡出现在月子中心。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2014年12月完婚,这七年漫漫的备孕道路上的艰辛也只有她自己知道。

她个人也多次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但从来在生孩子这件事情上没有松懈过。

前不久,她才在社交平台公开说自己已经怀孕,并透露预产期在10月。

如今她终于有了可爱的宝宝,完成了当妈妈的心愿,人生也迈向了另一个新阶段。

01

曾发千字长文回应外界对她婚姻的质疑

林依晨自从嫁人后,经纪人曾说“推掉的片酬可以盖几栋楼了”,足以证明林依晨在娱乐圈的受欢迎程度,然而前不久她的婚姻也在大众眼中面临了一次危机。

原来,许久未出现的林依晨在出席发布会时,肉肉的脸蛋变得很瘦,精神面貌也一般般,就被问到备孕一事。

她叹了一口气说,该想的办法都想过了,就是怀不上。但却被网友误解她被婆家强迫生子。

现在的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外界很快就传出林依晨的许多不实传言。

比如她嫁入豪门很卑微,每天早上4点起床做家务,6点给公婆请安,做一家人早餐,还要送公公去上班。

还有林依晨老公说,他不在家的时候,她可以回娘家住,本来一句很简单的话,经过网友解读以后又变味了。

网友认为,老公批准老婆回娘家住,说明林依晨在家的地位不高。

还有说她老公把嫩模带回家被抓到,她只能原谅,她为了怀孕被婆婆强迫吃生青蛙?

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林依晨发千字长文回应外界对她婚姻的质疑,力证自己结婚七年,婚姻很幸福。

讲清楚了没有起早给公婆做饭,而是这些都由婆婆操持,婆婆也没有强迫她吃生青蛙,而是她喜欢吃青蛙下蛋(甜品)。

她也解释“老公把嫩模带回家被她抓到”更是无稽之谈,林依晨婚后和公婆住在一起,老公怎么可能把嫩模带回家呢?

她说,自己的婚姻足够幸福,人生需要面对很多课题,她有信心逐一攻克。

真实是怎样我们不知道,因为有小孩并与公婆同住,是任何一个即使是普通人也需要迈过的坎儿。

02

她从不是个幸运的女孩,16岁就因还债出道

如今林依晨已经39岁了,出道23年。

她长了一张好运的脸,又总是爱笑,你会错误地以为这是一个小康家庭里走出来的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世界从来都是温柔待她,不曾受苦,所以才能把一个个甜美女孩演绎得那么好。

命运给她的苦难实则太多太多,她基本是摸爬滚打着长大的孩子。

林依晨五岁的时候父母就分居,父亲离开了家一年难得见面。

高中时候父母离了婚,母亲一人拉扯两个孩子很辛苦,她很懂事,18岁就参加《台北捷运报》举办的第一届“捷运超美女”竞赛,只为了拿冠军帮弟弟买一台新电脑。

后来她以优秀成绩考上台湾政治大学念韩语。但那个时候,她母亲因无法负担三人的开销,用信用卡以债养债,结果负债滚到了几百万元(台币)。

为了还债,林依晨从演《十八岁的约定》开始出道了。

那一年她不过二十岁啊,还是个一脸婴儿肥的大学生,理想职业是空姐或者记者,却不得不为面包放弃了理想。出道最初几年,林依晨甚至被称作台湾演艺圈最“抠”的省钱专家。

她拍戏赚的钱严格分成十份,九份给母亲,剩下的一份再以“二比二比六”的方式,分成三个储蓄簿保管:“六”是存了不能提领的钱,“二”是存进去非到必要才能提领的钱,另一个“二”才是自己的生活费。原生家庭的背负让一个人过早成熟。

她拍戏、拍广告接连不断,生活节俭到连普通人都不如:会坐公交车、搭捷运,电影只看第二轮放映的,从没去过西门町、没去过KTV。

拍摄《射雕英雄传》时停工休息,她遮住脸去逛街,挑好了商品跟店家杀价,最后只花了300元。连助理都不禁感叹:“天啊,你无法想象一个明星会在街边小店跟老板花半个小时砍价。她自己还觉得没什么,可就算是个普通人也不会这么掉价吧!”

花了整整三年时间,她还清了母亲的债务,转头却又遇上了父亲投资失败的百万债务。虽然父亲从小很少管他们姐弟母亲三人,她却还对一家人团聚抱着期望。

“我一直瞒着母亲,自己和父亲保持联络,希望修复一家人的关系。”

就像她如今微博里说的那样,她是那么在乎家庭。

那些年她辛苦奔波于事业和课业之间。

学业上从不缺课,毕业的时候还得到了马英九的接见;事业上一年两三部电视剧,10个月以上的时间在各地拍戏,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以上,吊钢丝、跳海等等都毫不犹豫。她甚至害怕有一天自己突然发生意外,竟立了一封书信式的遗嘱。

那年,她才23岁啊!可你以为这就算完了吗?

就在还清债务的第二年,过度劳累就引发了脑下垂体蝶鞍部囊肿,她不得不住院开刀。手术后的副作用是“情绪化”,她不停地说话,一直说到喉咙急性发炎挂急诊。

就这样,因为健康原因,她停工近三年才复出接演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却又正是这部戏,让她继在《恶作剧之吻2》后,再次获得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而现实里她是那个在鼎盛时期选择出国深造的果敢女子;是那个说出“我是在用生命演戏”、一句话让胡歌记了很多年的女演员;

还是那个在网友质疑她卑微求子时发长文回应,温柔又坚定的强大女人。

03

经历苦难也能永远阳光,怎么会不被疼爱?

她跟丈夫林于超认识多年,是在表姐的婚礼上担任伴娘伴郎的时候才突然有了感觉。第一次牵手的地点竟然是在捷运上,因为没站稳被拉了一下。

他们的婚礼低调又温馨,没有国外大婚,没有豪华钻戒。她挑选了普通的白金戒指,婉拒了所有赞助商的好意。

可爱的是,尽管和合作的男演员并没有朋友之外的情谊,但就朋友来说,高情商的她也维持得极好。婚礼上专门摆了一桌“前男友桌”,有胡歌、陈柏霖等人。

林依晨和丈夫婚后很多时间是两地相隔的,她觉得没什么,因为都有各自的事业。她说自己不会突然出现在丈夫面前给一个惊喜,行程都会在两家人的家庭聊天室里说。

丈夫也不会干涉她接戏,哪怕是床戏或者吻戏,她说他相信她自己能够把握尺度。的确,像林依晨这样有原则的姑娘,根本不用担心会把工作和感情混淆。

你以为这样理性的她,婚姻会很单调乏味。其实啊,她也是有可爱乐观的本性在的啊。

“原来为了打出知名度,常常会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但现在我觉得还蛮必要的,那会让我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专访里她这样说道。

她有多努力?我剪辑某部古装剧的花絮时,看着视频里的她一次次扎进不太干净的小水塘里。太阳落山了,剧组在山谷里,她穿的古装最里一层的小衣还湿答答地粘在身上,冻得直跳脚,一开拍却还是认真地来回趟着快及腰的水去演戏。

她还在没人注意的时候自己搞怪地打拳和做鬼脸,就这样坚强乐观的一个姑娘。

在她过去的很多年,几乎翻不出一篇负面报道。

她自己是拒绝靠绯闻炒作搏版面,只做必要的宣传,自嘲说“见报率”应该是不高的,但是大家会去看作品,都是累积起来的喜欢啊。

这样的她,从来都是坚强而积极的,是一个无论在什么场合什么人面前,都是阳光温柔的姑娘。

尽管她不曾被岁月温柔以待,却始终在尽自己所能去温柔岁月。

她心怀大度,能够用爱包容和原谅父母过去的种种。现在更喜欢“乐在当下”的生活,微博上也有很多和父母家人一起远足或者旅行的动态,总是笑得无忧无虑的样子。

她不满足于现在的成就,前些年还去了伦敦大学读英语和表演的硕士,成功拿到学位。

她说“有些事、有些梦想若不趁现在做,以後可能就没机会了。”而留学是她从十五六岁有的梦想,那时候没有钱,演习之后没时间,如今终于实现了。

她开始接一些其他类型的剧作,说22岁的时候是“面包、爱情、梦想”,现在该是“梦想、爱情、面包”的时候了。

这样的林依晨,是不是颠覆了你对于她所有的记忆?

原来啊,39岁还娃娃脸的她有过这么多的故事,如此坚强,如此乐观,如此智慧有深度。希望文字这头年龄渐长的你,也可以开启美好灿烂的人生。

我是潘幸知,你的贴身情感咨询师。如果你需要专业帮助,私信我,幸知帮你渡过情感危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