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视两人防守中超远三分!阿杜前四战都至少砍25分,妈妈开心大笑

时间:2021-10-26 12:17:17来源:sf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篮网对决奇才。整场比赛,杜兰特17中9,拿到了25分8篮板4助攻2抢断,赛季前四战都拿到至少25分,而且也迎来了24000分里程碑。

杜兰特打开心了。半场还剩29秒,杜兰特造犯规走上了罚球线,此时篮网主场已经响起了MVP的喊声。

半场还剩11.7秒,篮网最后一攻,杜兰特带球推进。刚过半场,他就直接出手了,尽管面前有两人防守,但是,杜兰特这记超远三分出手稳稳命中,现场一片欢呼声。

在场边观战的妈妈握紧拳头庆祝,开心大笑。杜兰特也笑了,跟队友击掌庆祝,走回了更衣室。

就这样上半场打完,杜兰特10中7,砍瓜切菜一般轻松拿到了18分。在半场拿到18分之后,杜兰特也迎来了生涯24000分的里程碑。

新赛季开打之后,杜兰特有着出色的状态,场均33分10.3个篮板6.3次助攻1次封盖,这样的表现俨然要冲击MVP。

三节砍下20分之后,第四节杜兰特开启死神模式,一上来,招牌的死神干拔稳稳命中。随后,他跳投再中。这样一来,杜兰特赛季前四战都砍下至少25分。此后,他也提前打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