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Brown在Instagram上首次亮相新曲目

时间:2021-10-26 12:46:51来源:

歌手Chris Brown通过一系列短视频发布了Instagram上的新歌曲。在视频棕色,26岁的时候,可以看到穿着黄色海绵宝波连帽衫和白色帽子的工作室,报道了Aceshowbiz。

有关歌曲的详细信息,如官方标题,仍然无法使用。“皇室”,以棕色的女儿在去年12月抵达后。

由@chrisbrowofficial发布的视频于2016年1月11日在PST凌晨5:42

由@chrisbrowofigial发布的视频于2016年1月11日在凌晨5:36

由@chrisbrowofigial发布的视频2016年1月11日在凌晨5:3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