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守在妈妈身边两天两夜,把捡到的肉给妈妈吃,自己胃里全是石头

时间:2021-10-26 14:17:29来源:猫猫力的猫

她守在妈妈身边两天两夜,把捡到的肉给妈妈吃,自己胃里全是石头

她是一只小猫,我们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被发现时邋里邋遢,瘦得不成样子。

她的身旁,躺着妈妈的尸体。妈妈不知何时,早已离开这个世界。尸体都已开始腐烂,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小猫却不离不弃,似乎以为妈妈只是睡着了,不断地舔舐着妈妈已经没有了温度的身体。

看到这一幕的工作人员,止不住地心酸,然而当他们查看附近监控时,情绪再也绷不住了。

小猫白天依依不舍地守在妈妈身边,到了晚上才外出觅食,渴了就喝街边的积水。饿了就嚼树枝,好不容易在垃圾堆里扒到一片肉,骨瘦如柴的她却舍不得吃,一路飞奔回妈妈身旁,她把肉放到妈妈身旁,不时蹭蹭妈妈,似乎想唤醒妈妈起来吃。

查看了监控,工作人员发现,她已经守了妈妈两天两夜。

当工作人员试图把她从妈妈身边抱走时,身体已经相当虚弱的猫咪,爆发出极大的能量。

她似乎在用最后一丝力量尽可能地保护妈妈。

当工作人员把她带到兽医站,进行检查时,所有人都惊呆了。她的胃里全是小石头。她把好吃的留给妈妈,自己却用树枝、石子充饥···

当工作人员抱着她,跟妈妈做最后的告别时,小家伙好像明白了什么,她拖着虚弱的身体靠近妈妈。先是呜咽着呼唤妈妈,然后静静地靠在妈妈身边,给妈妈最后一丝温暖。

工作人员要抱着她离开时,她一直伸着小爪要够妈妈。直到最后一刻,她也没能接受妈妈已经死亡的事实。

她远远地望着妈妈,眼里噙满了泪花。

都说冷漠的世界,动物比人更长情。如今看来这不是一句空话,它们比人傻,只会拼命地守护自己心中所爱。

或许它们比我们更懂得:父母,是我们和死神之间的一堵墙。

没有了家,没有了亲人,在哪儿,心都是流浪。

有些动物,看似无情,实则有情;有些人,看似有情,实则无情。

动物尚情深,人又该如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