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以轩为二胎女儿庆周岁生日 小宝贝大眼呆萌惹人爱

时间:2021-10-26 14:17:07来源:北青网

10月26日,安以轩制作暖心视频为女儿庆生,并发文写道:“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收获了最‎‎温暖的你,谢谢你来‎‎做我的女儿,你让‎‎爸爸更温柔,让6哥不孤单‎......”

视频里记录了女儿从出生以来的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全家福、第一次游泳、第一次举高高...一张张照片记录的全是一家人的温馨时光,让人看了幸福感满满。

从安以轩分享的图片可以看出,小宝贝大眼呆萌,胖嘟嘟的样子惹人爱,长相完全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相信以后也是美女一枚。

安以轩还给女儿举办了传统的抓周仪式,一家人同框合影温馨有爱。

祝小宝贝生日快乐,健康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