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丹麦女孩电影评论:Eddie Redmayne是玩einar的启发选择

时间:2021-10-26 12:46:52来源:

他在一个绿色的房间里用富有的丝绸和锦缎匆匆忙忙地穿着衣服,在后面的全长略微多尘的镜子里。在那里,他脱掉了他的衣服,把手拿到自己,把他的私人拿着一个女人,稍微转过身来看看他的苗条的身体现在笼罩在一件衣服上。然后他笑了。

在一个穿上完美蒙太奇的层的薄膜中,这是一个在整个持续性方面说话的一个场景。努力与他一直在体验的冲突的情绪,因为他在妇女的丝袜和鞋子上为绘画姿势造成绘画,einar wegener(eddie redmayne)已经迈出了他的第一个决定性的一步,成为Lili Elbe。

丹麦女孩基于一个畅销书的小说,又是由丹麦画家和跨性别先锋的故事的松散启发,他们成为一个接受性别变化手术的最着名人物之一。汤姆珀普尔董事也处理了婚姻和丈夫的丈夫,并在国王的演讲中,在Les Miserables之前与Redmayne合作,将他的电影像艺术品一样。从丹麦的房子橙色到哥本哈根湖上的船上,从透过窗户到天空的光线漂移到外面的天空,从大的裸露的房子到毛绒画廊,以及一个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einar / lili复制了妓女的手势在巴黎妓院浏览屏幕,箍拿着一切都是正确的。问题是他的einar / lili被蚀刻在同一个完美的中风中。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不会被移动。

与他的雌雄同体看起来,让他永远不会太英俊但从不那么漂亮,Redmayne是一个灵感的游戏einar。然而,去年的奥斯卡·冠军和今年的学院被提名人与那些头部的倾斜,睫毛,泪水的飘飘和手中的微妙放置 - 他的“性能”倾向于他的妻子的肖像他的涂料而不是一个男人在他的身体上发生的事情。

这将我们带到了妻子,格尔达·韦·涅涅,一个完成的,一些坚持的画家,比einar在她的肖像中没有找到市场,直到她的丈夫开始为她而努力。Gerda由Vikander播放,该街区的一个新星。并且所有居住在这位艺术家作为一个男人/女人肖像的人,她是唯一突飞画布的人。

格尔达和艾因有一个美丽的婚姻,包括陪伴和性吸引力。因此,当einar开始让位于莉莉,格尔达比丈夫更失去。格尔达太喜欢einar太多了,让她发泄她的愤怒和沮丧,而Vikander则令人钦佩地带来她的斗争。她寻求医疗帮助随着einar斗争的怀疑,她提高了他的手术的资金,当莉莉经历她的第一个运营时,她赶到床边,她甚至在伤心欲绝和粉碎其他男人时抱着莉莉的手。

真正的Gerda-lili故事并不像丹麦女孩才能成为一个爱情故事。在其中两个人之间存在较少的冲突,在波希米亚世界,他们在巴黎艺术世界居住,就像莉莉一样。与此同时,Gerda-Lili零件是电影的最佳部分,包括她在寻找她的丈夫穿着夜晚衣服的初始性兴奋。

她死了身体(事实刷掉了电影);他死于曲折运动的面貌。Vikander要求一个格尔达的故事。

导演:汤姆箍

丹麦女孩的明星演员:Eddie Redmayne,Alicia Wikander,琥珀听到,Ben Whishaw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