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不怕地不怕, 就怕戚薇女儿长大, 小时候遗传妈妈, 如今判若两人

时间:2021-10-26 14:17:15来源:爱宠物小黑妹

每个人都知道戚薇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当她第一次在镜头前曝光时,网民直接呼唤基因太强了,lucky和戚薇简直就是粘贴复制。这对母女在外貌和性格上都是一样的,因此,许多人开玩笑说人家生孩子叫生孩子,戚薇生了另一个自己,戚薇的丈夫李承铉有幸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由于某种原因,这个节目没有播出。然而,许多人被曝光的花絮被lucky迷住了,lucky温柔可爱,从小就非常了解时尚,和她妈妈戚薇一样。

最近,戚薇举办了一个35岁的生日聚会,每个人都再次看到可爱的lucky。那天,戚薇穿着一条黑色无肩带裙子和一件闪亮的粉红色外套,时尚性感,充满少女的感觉。lucky坐在父亲李承铉的怀里,化身为母亲的小粉丝,手里挥舞着荧光棒,她的大眼睛聪明清澈,非常可爱,戚薇站在舞台上,表示了爱意。李承铉脸上满是幸运的宠溺,三口之家都很幸福,太令人羡慕了!

现在lucky已经长大了很多,又美出了新的高度。众所周知,戚薇曾透露她的双眼皮是后来做的,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lucky继承了母亲的面部特征,但是现在她发现lucky的眼睛又圆又大,里面有星星,和以前完全不同。

从侧面看,lucky和李承铉的确非常相似,她 的脸像他们的母亲,眼睛像父亲,完美地继承了戚薇和李承铉的优势,当她长大后,一定是大美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