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体操奥运冠军升级当妈妈!2月份刚结婚,网友:时间对不上呀

时间:2021-10-26 14:17:39来源:夏末浅忆怜云

近段时间,中国体坛不断传出好消息,继举重奥运冠军石智勇晒出结婚照、全运会跳远冠军王嘉男官宣结婚后,体操奥运冠军杨伊琳宣布喜讯!10月25日,杨伊琳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动态:+1晋级三口之家,并且晒出了孩子的照片。从杨伊琳公布孩子的照片来看,孩子不是刚出生的,应该出生有一段时间。之后,杨伊琳在评论区与网友的互动,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不过,对于大部分的网友来说,还是刚刚得知杨伊琳升级当妈妈的事情,并且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奥运冠军都有小宝贝了”、“伊琳升级幸福妈妈啦”、“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过得幸福,自己也感觉很幸福”、“恭喜,祝小宝贝健康成长”。也有网友在祝福杨伊琳时还不忘调侃自己:“看你参加奥运会比赛的时候,我没结婚;现在你是三口之家,我还没有结婚”。

杨伊琳升级当妈妈虽然获得了网友的祝福,但也勾起了部分网友的好奇心。据了解,杨伊琳与她的老公在今年2月份刚刚领证结婚,几乎与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宣布怀孕同一时间。当时,杨伊琳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动态:有个好消息和你们分享一下,我们结婚啦!另外,杨伊琳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老公的照片,照片中,杨伊琳与她的老公笑得非常开心。

从杨伊琳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结婚到产子,算算时间,满打满算也不过8个月时间,难怪有网友提出质疑,直呼“时间对不上呀”!不过话又说回来,对于真心相爱的两个人,时间对上或者对不上,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两人能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现如今,杨伊琳与她的老公已经由原来的幸福的一对,晋级成为幸福的三口之家,多么地令人羡慕。

有趣的是,网上关于杨伊琳老公的信息甚少,既不知道杨伊琳老公的名字,也不知道杨伊琳老公从事什么工作的!有网友猜测,杨伊琳的老公可能是圈外人,或者不想受到外界的影响,所以才很少向外界透露自己老公的信息。但也有小道消息称,杨伊琳的老公也是体育界的圈内人,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陪练。不管怎样,让我们祝福这幸福的三口之家吧,希望他们永远的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