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 2'关于东北地区的冲突:Farhan Akhtar.

时间:2021-10-26 14:47:12来源:

演员法汉安阿哈塔尔说他即将到来的音乐戏剧“摇滚!2“侧重于印度东北地区的冲突。

这部电影在梅格拉亚省三隆最大拍摄。

“这部电影真的是关于那个地方,关于这种文化,它是关于该地区的问题。电影中最大的冲突是区域冲突......还有个人问题,但主要是区域问题,“Farhan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部电影将推广东北音乐,这部电影将推动全国各地的粉丝。

“这部电影是关于摇滚的,这种类型在东北部是巨大的。在该地区有一个乐队,称为Somersault,这是电影的一部分,在哈西有一首歌。在电影中严重的Noth-East音乐功能。

“我很高兴这样做(促进东北音乐)。将所有内容带入主流中非常重要。东北的每个人都扮演乐器或唱歌。你通常不会看到这一点。当我们在那里时,我们早上有5或6的音乐,没有人在抱怨。每个人都在享受。“

“摇滚!! 2“,也主演了Shraaddha Kapoor和Arjun Rampal,由Shujaat Saugagar引导。续集到2008年代的票房成功“摇滚!!”将于11月11日发布。

法汉安分享他一直在抛歌一段时间,一旦他完成拍摄“摇滚!2“,他将专注于他的歌曲。多方面的表演者可能会释放他自己的专辑或一系列单独的单身。

“我正在写歌词,而不是任何电影,而是对自己来说。当我完成'摇滚!! 2',我将休息两三个月,完成我的歌曲。我不知道它是否是一张专辑,这些天你不需要发布一张专辑......它可以是一个或三歌曲。“

法哈兰称之为单打的目前趋势,这是90年代期间的重创。

“独立音乐现在正在恢复活力,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有很多乐队,谁对电影音乐不感兴趣。上帝保佑他们。我觉得替代文化需要表达,如果通过歌曲,你可以做到这一点,那么没有什么比这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