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第一周'Wazir'薄荷薄荷为44亿卢比

时间:2021-10-26 14:47:10来源:

Bejoy Nambiar的“Wazir”在国内市场开放周内铸造了30.05亿卢比,而国际电影已达到14.22亿卢比。

还阅读:本周没有大发布 - Dilwale,Bajiroao Mastani,Wazir - 您可以在本周末观看的电影

“Wazir”预算为35亿卢比,“Wazir”已恢复其生产成本,读取代表电影制造商发出的发言。

该电影由Vidhu Vinod Chopra和Rajkumar Hirani共同生产,特色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Neil Nitin Mukesh,Aditi Rao Hydari和John Abraham。

还阅读:Wazir Box Office Collections: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 Movel赚取卢比。打开周末21.01

“Wazir”犯罪,“Wazir”讲述了两个不寻常的朋友,一个轮椅约束的国际象友,一个悲伤的恐怖官员,他们被命运的特殊扭曲作为宽阔的阴谋的一部分,作为铸造黑暗的一部分阴影在他们的生活中。(阅读Wazir评论)

还阅读:Wazir打开了积极的回应,观察观众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