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 Koechlin向她的32岁生日发出虚拟的爱情粉丝

时间:2021-10-26 14:47:14来源:

女演员Kalki Koechlin被生日愿望所触及,因为她在星期天开了32岁。她通过虚拟路线向所有粉丝和众福的所有粉丝和众福的人发出了爱和欣赏。

女演员还希望她仍然幸运的是,在未来的粉丝中仍然很幸运。

“谢谢你这么多生日祝福。爱每一个追随者,愿我永远是这个幸运,“Kalki推文。

在2009年陷入鲍尔盖伍德的女演员与“dev.d”,探索了不同的娱乐中型 - 成为大屏幕,剧院或网络系列。

从商业电影到独立项目,Kalki的投资组合炫耀与“黄色靴子的女孩”这样的电影,“Zindagi Na Milegi Dobara”,“ek thi daayan”,“上海”和“玛格丽塔用稻草”。

电影兄弟会的一些成员也希望女演员。

她的“Shaitan”Co-Star Gulshan Devaiah推文:“对我最亲爱的朋友,可爱,勇敢,华丽的@kalkikanmani,祝你生日快乐”,而她的“ek thi daayan”的联盟huma qureshi写道“快乐的沃拉bday @kalkikanmani闪耀在女孩上。Mwahhh“。

到了我最亲爱的朋友,可爱,勇敢,华丽的@kalkikanmani,Janam Din Ki Shubhkaamnayein pic.twitter.com/0ciuoztgfw

- 2016年1月10日的Supergullu(@gulshandevaiah)

幸福的沃拉bday @kalkikanmani闪耀在女孩上..Mwahhh.

- 2016年1月10日的Huma Qureshi(@humasqureshi)

Radhika APTE也发布:“生日快乐我的亲爱的@Kalkikanmani。我爱你”。

生日快乐我的亲爱的@kalkikanmani我爱你

- 2016年1月10日的Radhika Apte(@radhika_apte)

使用仍来自“Zindagi Na Milegi Dobara”,Bollywood的Talent House Farhan Akhtar,Kalki在Zoya Akhtar-Deveriotial工作,希望她曾在Zoya Akhtar-Dejectial中奏效。

@kalkikanmani pic.twitter.com/tgydq1xvd1.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1月10日

Kalki在电影行业中发现了一个地方,作为一个勇敢的明星,他不害怕承担电影科目的风险和实验。她很快就会看到“Mant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